七彩木树籽

试图努力产出,什么都搞的消息闭塞型选手。

ALL叶/黄叶 X恋的感觉


黄叶   热恋的感觉




黄少天跟叶修谈起恋爱的时候,两个人都老大不小了,也认识了很多年。没什么清纯可言,谁再在那儿装不好意思就有点太假了,所以黄少天也不掩饰,他就是想早点跟叶修上/床。要按照他的说法,他俩这么熟,刚在一起的那晚就可以直接进入正题了。可偏偏时间地点总是差点儿意思,黄少天很多次都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去找的叶修,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总是欠那股东风,甚至有时候还会西偏北风有人出来捣乱。总之就是,黄少天他急了。



就这么拖了两三个月,国家队终于捧着来之不易的奖杯荣归故里,他黄少天依旧守着自己的处男之身,原封不动地回了国。更要命的是,回国之后虽然有休假,但一个在B市,一个在G市,叶修估计还要在家陪爸妈。黄少天坐在回国的飞机上,盯着陷在商务舱座椅里睡得昏昏沉沉的叶修,嘀咕道:这个老没良心的,一点也没想着怎么经营我们的恋爱关系,你以为你还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享受我的宠爱到什么时候。反手就把毯子披到叶修身上,还掖了掖。烦死了,整颗心都挂在这个人身上了。



叶修不主动那就只能他黄少天主动了,恋爱双方总有人要付出的。黄少天当机立断,决定跟叶修一起留在B市发展二人关系。


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晚的庆功宴上,冯主席宣布给各位辛劳的选手们来一次公费旅游,地点就是美丽的首都——B市。



好嘛,说好的发展二人关系又变成了建设队内友谊,黄少天被噎住,都跟这帮人抬头不见低头见几十天了,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老婆老婆热炕头的快活日子,远离工作和人际关系的压力,回归最淳朴的生活。黄少天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他撅着嘴想要亲亲叶修的时候,训练室里此起彼伏的:领队/叶修,下场比赛我这么打行吗?



其他当事人则表示:这怪谁,你黄少天非要在训练的时候来这些吗?

黄少天:看到靠这么近的男朋友你能忍住不亲吗???叶修来我这里的意思就是要我亲他!


黄少天急死了。



说是在北京公费旅游,其实就是让选手们在北京休整两天,接受一些全员采访,剩余的时间自行安排,吃住报销,其余自费。叶修拍拍屁股准备走人,他现在已经养成了及时回家的好习惯了,还打算顺走独自发急的黄少天。

黄少天要笑的嘴还没咧开,周泽楷就冲过来说前辈是B市人,带我玩。


周泽楷你今年三岁吗,去哪儿还要人带?人王杰希在B市的时间比叶修长多了怎么不见你去找他?


紧接着王杰希喻文州方锐张佳乐张新杰也跟过来了,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笑眯眯说凑个热闹,孙翔唐昊板着脸插着兜来了,李轩看了看以为是集体活动。一个不落又抱起团来。就像没人玩儿的初高中生,上课跟这群人学习,下课跟这些人吹/逼,放假了约出来的还是这群人。黄少天暗下决心,两天过后带着叶修,能离这群人多远就离这群人多远。



叶修只好尽地主之谊,带着国家队的人在B市玩了一圈,每每到了饭点还把叶秋从办公室里拽出来,顺带付个钱。


有天晚饭,叶修戳戳叶秋:“这帮人里有你哥的对象,你猜是哪一个?”


“那个穿蓝衣服的吧。”叶秋脸色淡淡,喝了一口茶水。


“嗯?你怎么知道。”


“看他最烦。”叶秋开始理解那个能在一群初次见面的女生中精准点草儿媳妇的恶婆婆。


“哦,就算他不是我对象,他也是最烦的那个。”



终于,在两天之后,黄少天含笑在机场送走了航班最迟的喻文州,牵着叶修的手笑得合不拢嘴,这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男朋友,怎么看怎么满意,嘴里还时不时发出哎呀哎呀得赞叹声,像个慈祥的祖母。


“修修,咱们接下来去哪儿呀?”问个话也甜滋滋的。


“去买一张送你回G市的机票?”叶修受不了他这副傻样。


“老叶我看你是快活日子过久了是吧!”黄少天又急了,“我不管,带我去你家,我要去看咱爸咱妈。”在准备留在B市之后,黄少天就开始琢磨见家长这回事儿了,心理建设也做好了,礼品也想好了,就等着在叶父叶母面前好好表现一番了。


“可不巧,我爸妈前两天刚出国玩儿去了,你还要来我家吗?”叶修想想父母偏偏选在这个时间点出国旅游,觉得有点好笑:叶修跟爸妈提过要带黄少天回家这事儿,原本是默认该见面的了,没想到二老先怂了,颇有没做好准备见儿子男朋友、落荒而逃的意思在,只留了句好好招待你朋友。现在不见就不见吧,攒到过年总要在一起吃饭的。



黄少天脑子转得飞快,叶修爸妈不在,叶秋是个大忙人,现在去叶修家岂不是绝佳的机会?我的妈呀,还有这种好事。


“去去去,那咱现在就赶紧回家吧。”



虽说父母不在,但毕竟是黄少天第一次来叶修家,还是拖着叶修买了不少东西之后才在傍晚时分踏进叶修家门。开锁的时候就听见门内传来呜呜咽咽的哼唧声,是辨识出叶修脚步的小点在扒门,开了门简直要把小点忙死,又要往叶修身上扑,又要不停地甩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叶修见多了这场面,自觉蹲下,摸摸狗头再抱起来颠吧两下,让小点舔够了才放下给它继续撒欢儿。


亲昵的撒娇打滚结束之后,两面狗小点冲着陌生人黄少天龇牙咧嘴地叫了两声,遂得到叶修的另一轮安抚,心满意足地抱着球球啃了起来。


不愧是叶修家的狗。



叶秋还没下班回家,黄少天把东西放好就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一条腿屈起,怀里抱着个抱枕,放松地靠在柔软的靠背上。天啊,这不就是黄少天梦寐已久的居家男友吗。四下除了一条狗真的只有他们两个人哎。


“老叶,晚上吃什么啊?”黄少天凑过去紧紧挨在叶修身边,大腿贴着大腿,手缠上叶修的腰,轴着上半身也要抱在一起,“我晚上睡哪里呀?”“叶秋什么时候回来?”


家里的温度刚刚好,经历了世界赛,又在B市热闹了两天之后的叶修此刻才觉得自己真正地放松了下来,黄少天的身上有种说不上来的贴心的温度,让他想要彻底靠近。叶修动了动姿势,歪躺在黄少天怀里,整个上半身都压在黄少天身上,纠正了之前那个略显别扭的拥抱。


叶修没有说话,黄少天也不说话了,他的手绕过叶修的肩膀,轻轻搭在叶修的头上拨弄叶修的头发,这个动作来的莫名其妙,黄少天就突然觉得这样叶修会很舒服。事实上叶修也感觉到了一股由内而发的松快感,他闭上眼睛,靠在黄少天的颈边。


“叶秋一时半会儿还回不来,你想吃什么点我们两个人的外卖就可以了。”


缓慢的低语就来自黄少天的耳边,“你晚上,当然是跟我一起睡。”


黄少天觉得自己也是不能急了,现在这种情况,他只要偏偏头就能亲到叶修,用用力就能把叶修放倒在沙发上,叶修居然敢说这种话?他低头,叶修就安静地窝在自己身边,闭着眼睛带着笑意跟他说话。


饶、饶了你这回先。


于是在叶秋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混账哥哥和他那个烦人的男朋友齐齐倒在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小点饿得直把叶秋当叶修。



糊弄完晚饭,叶修在叶秋的眼皮子底下明目张胆地把黄少天牵进自己的房间,留下一句,“好好睡,晚安。”房门一关,里面会发生什么叶秋再也不得而知。


其实也没干什么,黄少天体会了一把温存黏腻的滋味儿,这会儿还在意犹未尽,暂时抛去了头脑里一直叫嚣的性/欲,只想拉着叶修亲亲抱抱、揉揉摸摸,做那些温柔的小动作。


比如现在,黄少天明明不比叶修高,两人也没有明显的体型差,却非要让叶修往下躺点儿,叶修被锁在黄少天怀里,被迫做出小鸟依人的姿势,堵得慌。


“少天,你放开我。”

“我不,这样不舒服吗?我看你下午不是挺喜欢的。”

“……”这得意洋洋的样子,叶修还不太忍心打击他。

“你这样,我不好亲你。”

说完就扒开黄少天环得死死的双臂,攀着黄少天的肩膀往上,跟他接了个吻。


操,明明黄少天已经爱上了小清新的恋爱,叶修只跟他亲了个嘴,他就立马觉得:爱情,还是浓厚热烈一点比较好。身边这个人,不常有粘粘糊糊的温存,偶尔做出的撩拨挑逗却能要了人亲命。


黄少天回想起跟叶修的初识到现在,只要是在叶修身边,他似乎就一直很满足:刚刚那个轻吻很让他心跳不已;下午的小甜蜜也让他回味无穷;甚至再到很久之前,跟叶修打的嘴炮也能让他发笑。黄少天的心里满满胀胀的全是甜滋滋的爱意。


也就忍不住又把叶修勒得死紧。


叶修不安分地又动了动。

“叶修我警告你别乱动了啊,再这样乱蹭我可不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黄霸道总裁威胁道。

“你,好歹还记得自己是职业选手吧,我压着你膀子睡一晚上?”


黄少天沉默了,一边是爱情,一边是事业,不管是多强大的男人都会陷入这样的困境,但是他懂事的爱人选择做出让步,将自己的男人亲手推上事业的巅峰,自己则退居男人的背后,做那个默默付出、也默默委屈的人。


叶修有不好的预感,这黄少天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话也不说。


“快睡吧。”叶修侧躺依偎在黄少天身边,只留一条手臂轻轻搭在黄少天肩膀上,哄小孩儿似得拍了两下。


“睡就睡。”黄少天自诩温柔地在叶修额间落下一个晚安吻,实际上把叶修的碎发亲的贴在了脸上,有点痒。这个时候叶修如果胆敢伸手去蹭蹭黄少天刚刚亲过的地方,那一定又会来一场不死不休的胡搅蛮缠,痒就痒吧。



黄少天留在叶修家几天可以概括为:反复横跳,在“我要跟他干柴烈火”和“我要给他全世界的似水柔情”之间摇摆不定。在家里的叶修与以往很不相同,黄少天所认识的叶修,是嘉世战无不胜的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强大而神秘;是兴欣绝对的核心人物,颇有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意味;是国家队的老大领队,为全员查漏补缺的指导者。虽然相处起来不如上面那些称号来的盛气凌人,但无疑是成熟而优秀的。


回了家的叶修,有严肃的父亲、温柔的母亲、可靠的弟弟,叶修不再需要独自冲锋陷阵,他被紧紧地包裹起来了。在家里的叶修,仅仅像是被按了一个长达十年的暂停,随着叶修的回归,时间重启,他紧接着自己十五岁的时光继续生活着,流露出少年时期种种让人爱不释手的特性。


叶修捡起自己的少年,还带着黄少天去了一回他曾经最常光顾的小网吧,如今已经正规起来,不再给未成年人入内了。两人险些被认出他们的粉丝堵住无法脱身。



当天晚上黄少天把着叶修的腰让他跨在自己腿上,义正言辞:就你今天出的这去网吧的馊主意,我不得不惩罚你了,放弃抵抗吧。


叶修也不挣扎,顺势靠在黄少天的肩头跟他继续聊自己在网吧里发生的辉煌事迹,那是叶修刚刚接触荣耀的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来得珍贵。黄少天听着听着又入了迷,入了叶修的迷。



好在黄少天回G市之前还是如了愿的,在叶修从小睡到大的那张床上,度过了美好的一夜又一夜。

评论(2)

热度(58)